趁著剛上完課來紀錄一下上完腦力開發課程的心得好了~

剛去上課的時候其實非常緊張呀~

都不知道會不會對不起口袋的摳摳,畢竟第一次上這種成長課程,很怕沒有學到東西就回家了~

1.jpg

上課的時候,每個人都有一本講義,裡面的內容其實很豐富,除了課堂上的題目之外,也有一些讓我們自己練習的部分~

2.jpg

老師的上課方式其實很簡單,就是跟著老師一起練習~

在不斷不斷練習的情況下右腦就自然而然被訓練開發了~

覺得超級的神奇呀~

不過訓練方式也不是叫我們死記圖像,老師會透過聯想唸口訣跟動作

同時也要求我們大聲的唸出口訣並且在腦海中想畫面

在課堂上會出各種題目,其實在上課的當下就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一樣了~

3.jpg

想當初,是同事推薦我這個課程的,是個在工作上很厲害的前輩,一路以來幫助我不少東西

每次都覺得麻煩人家很不好意思,卻又很想知道前輩到底如何做到不加班就能完成這麼多的事情

也是在一直盧他的情況下,才偷偷告訴我他有在上老師的腦力開發課程~

 

由於自己是做企劃的工作,上班常常需要很多點子

不過在發想的過程中一直不順利,甚至也思考過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

雖然同事不斷的鼓勵我,但當你大多數的工作只能靠加班的時間完成

下班又都沒有自己的時間放鬆,時常就會問自己是不是該轉換跑道了~

 

老師也說過腦力開發不是一時半刻能完成的事情,要不間斷的練習才會有成果

不過上了短短幾個禮拜的課程後,能深刻知道自己是有在進步的,發想點子的時間漸漸地縮短

同事也有感覺到我有明顯的不同,真的非常開心自己有接觸到這個課程~

也讓我在企劃能力跟創意發想的部分大大提升~工作效率也提升

從此不再加班!

真的是CP值滿滿的課程!

arrow
arrow

    kontantinov3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