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

哈,一開始就放上這張讓我笑破肚皮的照片

看一張照片大概就能知道我們這對夫妻走的是哪種路線了吧?!

02.jpg

要在這麼特別的一天大玩特玩,完全是因為幫我們拍攝婚紗的團隊

讓我們可以放心玩開啊,這張有沒有很像日劇「阿南的小情人」的feel

我們找好久的蒲公英攝影團隊真的經驗豐富

聽到我們想要怎樣的感覺,馬上就能告訴我們要怎麼擺pose

不論是攝影師還是攝影助理,每個環節都很仔細

人也非常親切,才第一天見面,就像面對好朋友一樣的自在

03.jpg

哈,其實拍照那天挺不好意思的

因為讓蒲公英的大家看到我「暴力」的一面XD

拍攝時候的氣氛實在是太好,我不小心就和我家老公上演平日的戲碼哩!

03-1.jpg

04.jpg

可是,我當然也有「恬靜」的一面XD

老公說照片都「照騙」(K)

攝影師真的很厲害,我很喜歡這張的光影還有朦朧的感覺

05.jpg

這套白婚紗我也非常喜歡喔

而且他是手工蕾絲,非常細緻,頭紗也超美!!

記得當初會找上蒲公英,也是因為他們家的婚紗款式非常多

而且包套服務裡面,還有造型師可以跟著一起到外景拍攝

比起一般的婚紗公司可以更自由,選擇也更多呢!

06.jpg

造型師的手非常巧,把我化的美到自己都不敢相信
(自己說~哈)

還幫我設計不同的捧花

有了花,照片都變得更美了

(老公說像……電影明星!哈~還給我停頓)

 

本來想踢飛他,可是看到這張照片就……

(老公你的眼睛都笑到不見了啦XD)

07.jpg

 

蒲公英的攝影師就是這麼會抓拍自然互動的感覺

互點鼻子這張也超愛

08.jpg

結果阿,看照片才發現

我們「用鼻子」的互動好多,真的挺有趣的!

09.jpg

上完山之後,我們也殺到海邊

正巧幸運捕捉到夕陽餘暉!

10.jpg

在海邊拍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…超…浪…漫

11.jpg

這張往夕陽方向走去的背影

是我最最喜歡的一張了

攝影師捕捉到的我和老公的腳印還有光線~非常唯美~

 

 

最後,放上我們穿私服的照片

(XD請自動忽略我拿拳擊手套勾住老公脖子的手)

12.jpg

 

還有這張經過後製處理的照片

是不是很可愛@@

變成大頭娃娃哩!!

13.jpg

總覺得寫完這篇,我的淑女形象都……XD

但拍婚紗真是太有趣了
尤其能夠找到和自己tone調很合的團隊,真的超棒!

(已經決定之後再來拍個結婚紀念日版本滴)

希望大家也能找到配合度很麻吉的婚紗攝影喔!

 

新竹蒲公英婚紗影像工作室

 

電話:(03)533-3938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166811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elion20131499/

官網:http://www.dandelion.tw/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ntantinov3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